Pages

2015/5/27

日本行銷新發現①生協小熊的心機行銷

日本學校的生脅其實就是台灣的福利社啦!!
但是不同的是常常會舉辦很多活動,或是很多促銷等等,非常用心跟有趣,而且推陳出新的速度也很快,也主要因為食品類比起超市較貴10元台幣左右,所以要有更多的花招!!

之前有看過飲料排行榜,說明生協賣得最好的是哪三種飲料(不過忘了拍照= =)
做得超好的,我個人就是會站在櫃子前猶豫很久,最後不知道該買什麼...

今天新發現的是台灣也有的小熊餅乾....居然!!!





今天發現了小熊餅乾「期間限定」起司蛋糕口味!!
我就是對期間限定無法招架啊!!因為錯過了就遇不到了阿~【不過聽說日本通常隔年同季會再出一樣的期間限定= =""

總之,我手滑了....日幣108元
糾結的是同一天去超市AEON看.....
才日幣75元,讓我在櫃子前心中糾結許久,主婦的心已碎....


不過看在他有這麼可愛的活動上,多花台幣10元我認了...


海報上的翻譯是....

尋找無尾熊,繼之前成功尋獲大量的「眼睫毛無尾熊」(第一彈的活動),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!眼睫毛無尾熊的捕獲行動到此結束,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曾經聽過有更珍貴的「盲腸無尾熊」,如果你有發現「盲腸無尾熊」,請帶著他到店裡,將會贈送一箱小熊餅乾。
後面還附註...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口味!!!


天哪!!!!
所以我很認真的打開了我的小熊餅乾尋找,但是....殘念沒有盲腸無尾熊.....><
果然很珍貴啊!!!



起司蛋糕口味奶油味蠻重的,覺得吃久會膩,個人還是喜歡巧克力口味!!
不過喜歡奶油的人應該會蠻愛的,真的很像上面放了一坨奶油的起司蛋糕~!!
【日本人真的很愛奶油....之前在原宿看到的可麗餅,裡面擠的奶油是料的4倍以上吧....(汗




最近很忙一直沒也時間寫網誌,但是還是想紀錄一下日本有趣的事物,因此新增一個新分類→「日本新發現」,之後會分成許多小章節!!(如果有時間會持續更新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我也會手滑的買下
    然後乖乖地尋找小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!!! 下次會想買巧克力的尋找看看!!
      日本行銷好恐怖((抖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