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5/2/12

Hello,Again


BLOG_人物01-裁切過
 開站囉!


久違的寫BLOG,希望文筆不會太生疏 b10.gif


之前其實有在日版的FC2寫BLOG,但是最近放棄了,因為....功能太難用了,雖然版面很美,可以自己用CSS改成喜歡的配置,但是內部功能隨時有各種錯誤 >0<



所以,Hello,Again 跟Google一起有新開始(*ゝω・*)ノ
我會先把舊版的文章搬過來,之後再開始補我欠的一堆網誌。

如果有人對留學、交換、日本有問題或是興趣歡迎一起討論唷!




剛好藉由這次機會更名,因為以前的帳號都習慣用linya,那是因為小時候不懂事(?),因為日文老師說看到「り」要念成「li」,不能念成「ri」,所以我取名時就把 凜夜(りんや)拼成linya ~
雖然現在發現不管是Linya還是Rinya都有人用就是了....
16.gif

其實從很早開始我就想要寫BLOG,無奈諸多雜事導致我拖到現在(明明就是懶)最近會先把準備校內徵選的教學資料貼上來,
05.gif希望可以幫助有意願申請的人~   


以上,請各位多多指教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